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6万张奥帆赛参观券15日起发售 票价20元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4日09:4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西卫视 《新闻早报》】青岛奥帆委12日宣布,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参观券将于15日开始面向公众公开销售,观众可持票在观看区内欣赏青岛浮山湾的滨海城市风光和奥帆中心全貌。

  为了方便公众购票,奥帆委确定青岛市邮政局作为奥帆中心参观券唯一指定销售代理商。公众可通过奥帆委指定的青岛市内19个中国邮政的参观券代售网点直接付款购买,每张价格为20元,印制总数为6万张。同时,为让更多人有机会到现场感受帆船比赛气氛,奥帆委将奥帆中心主防波堤设为陆域观看区,公众可持参观券进入参观。这是奥帆赛举办历史上首次设立专门的陆上观看区域。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