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证监会调整首发招股书预披露时间 利于IPO向注册制过渡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4日10:3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早市导航》】中国证监会周六发布《关于调整预先披露时间的通知》,自2008年7月1号起,对所有新受理 首次公开发行申请,证监会发行监管部 将在发行人和保荐机构 按照反馈意见修改申请文件后的五个工作日内 在网上公开招股说明书 申报稿。证监会发行监管部 负责人表示,预先披露制度的不断完善将为我国证券发行制度 最终向注册制过渡奠定基础。他指出,将预披露时间 提前,有利于 使拟发行人和中介机构 更早地接受社会监督,使 证监会的审核更加公开透明。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