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美报称奥巴马已将希拉里列为副总统候选人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4日10:5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东方夜新闻》】据美国媒体12日报道,民主党总统竞选人奥巴马已经将其原竞争对手希拉里列为副总统候选人之一。

  《洛杉矶时报》援引一个名叫伊斯科尔的民主党捐款人的话说,奥巴马在电话中告诉她,如果不把希拉里列入民主党副总统候选人名单将会是个错误。

  伊斯科尔曾是希拉里的一名坚定支持者,也是民主党忠实资助人。她在接受该报采访时还说,奥巴马告诉她,他之所以提出和希拉里合作,是因为他听说希拉里不满于民主党和媒体在总统预选阶段对待她的方式。但是,奥巴马也承认,希拉里的丈夫、前总统克林顿对他来说是一个潜在“复杂因素”。

(责任编辑:zhuzhu)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