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伊朗:只要遭到攻击将把美以军事基地当靶子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4日11:0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河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河南卫视 《早间新闻》】五角大楼的一些官员也对以色列的军事行动计划持抵制态度,他们担心伊朗作出的报复措施。这位官员称:“五角大楼军职人员反对以色列攻伊计划,主要是他们认为这将危及我们驻伊拉克和阿富汗的部队。”使美国和以色列政府考虑复杂化的一个因素是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奥巴马成为总统的可能性,他已明确表示,他倾向于谈判而不是使用武力。奥巴马反对伊战的立场、他对伊朗核威胁迫切性的怀疑已进一步加大了以色列鹰派的压力,他们要求政府在11月美国大选之前采取军事行动。五角大楼官员称:“如果我是以色列人,我不会等待。”

(责任编辑:小师)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