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受累多重因素 东部经济下行明显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4日11:3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早市导航》】官方背景学者称,下半年会保持从紧的货币政策基调,但会继续调整“有保有压”技巧

  “珠三角、长三角的问题开始显现了。”昨天,国家信息中心宏观经济研究室研究员胡春力接受《第一财经日报》采访时如是说。

  国家发改委地区经济司11日发布的最新统计表明,东部沿海地区的经济增长“热度”正在下降。该部门是定期发布东、中、西和东北四个区域宏观经济状况的权威部门。

  这份《1~5月各地区工业经济运行情况》统计指出,2008年1~5月,西部、东北、中部和东部四个地区规模以上工业生产增加值分别增长19.25%、18.77%、20.84%和15.71%,西部、东北、中部三个地区快于东部地区。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