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美国评定完美笑容标准 辛普森微笑堪称典范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4日12:2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3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电视台 BTV-3 《魅力科学》】好莱坞影星面对影迷的杀手锏之一是轻挑唇角、露出洁白牙齿的迷人笑容。科学家通过数据分析,制定出一套完美笑容的衡量标准,女明星杰西卡·辛普森的微笑成为大多数观众的完美之选。   合适的牙齿颜色   这项完美笑容研究由美国洛马琳达大学牙科学院博士、加利福尼亚州牙科医生尼古拉斯·戴维斯领导,研究结论刊登在最新一期行业杂志《北美牙科诊所》上。   戴维斯表示,合适的牙齿颜色是完美笑容的第一要素。他说:“人们观察微笑时,最先注意到牙齿颜色。一些人洗牙次数过多,牙齿颜色就变得不自然。”依照戴维斯提供的衡量标准,牙齿颜色最好与白眼球颜色一致。如果牙齿过白,就会取代眼睛,成为人们注视的焦点。   曾于2005年出演影片《正义前锋》的女明星杰西卡·辛普森的微笑在整形者中最受欢迎。   严格的数学比例   除了牙齿颜色,戴维斯心目中的完美笑容还包括诸多因素,例如脸部形状和尺寸、每颗牙齿的宽度、尺寸、弧度和形状以及嘴唇的宽度。   完美笑容标准还需遵照严格的数学比例。例如,展露笑容时,嘴唇咧开宽度应达到脸部的二分之一;上、下嘴唇应以脸部中间线为基准对称。此外,人们在展现笑容时,应注意让大部分上排牙齿外露,而最好把下排牙齿隐藏在唇内。所有外露牙齿应该整齐,且没有明显修补痕迹。   专家还建议,人们如果想避免一个笨拙而愚蠢的笑容,就要尽量少露出牙龈,如果露出,应在2毫米以内。牙龈的颜色也非常重要,最好是健康的淡粉色。
(责任编辑:子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