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现场实拍印度宝莱坞舞蹈 放激情燃烧热量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4日13:3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河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河南卫视 《早间新闻》】宝莱坞的电影通常是音乐片。几乎所有影片中都至少有一段唱歌跳舞的场面。印度的观众期望他们的花费物有所值,影片的表演者通常被称作"paisa vasool",即“钱之所值”的意思。歌唱和舞蹈、三角恋爱、喜剧再加上超胆侠的惊险场面 -- 一起混和在一部三个小时长的,包含一次幕间休息的,华丽铺张的表演之中。这些影片称作“masala”电影,以印地语代表混和香料的“masala”一词命名。如“masala”香料一样,这些电影实来是各种东西的混和体。

(责任编辑:小师)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