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巴西发现原始部落 部落成员手持箭想射飞机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4日13:4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贵州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贵州卫视《十分国际》】巴西政府最近在巴西西陲亚马逊雨林靠近秘鲁的边境地带发现其中一支原住民部族,巴西政府于5月29日公开直升机飞越巴西阿克里州偏远地区拍摄到的照片。

  巴西全国印第安人基金会(Funai)表示,直升机在沿着恩维拉河的“民族-环境保护区”发现这支“恩维拉印第安人”(Envira

  Indians)的身影,他们拍到的是“强壮且健康”的战士。

  从空中拍摄的照片显示,当直升机从他们居住的小村庄低飞而过时,有两个身上涂了红色颜料的原住民从简陋的茅草顶房屋跑出来,手持弓箭,准备攻击飞机。

  照片的背景可看到其它人显然对空中出现一个吵杂的机器感到震惊,以为是奇怪的大鸟或可怕的恶灵。另一张照片则显示大约有15名印第安人在茅屋附近,其中有些人对着飞机作势要射箭。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