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卫星+流动 奥运智能交通管理系统提前亮相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4日14:1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5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电视台 BTV-5 《首都经济报道》】7月13日上午,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媒体介绍交通管理局10大奥运智能交通管理系统建设及应用情况。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及市公安局的正确领导下,我局以“平安奥运交通”为目标,按照“科学管理、严格执法、高效服务”的战略思路,不断提高交通管理科技含量,强力推进智能交通科技在管理中的应用,将交通科技融入城市交通管理的每个区域网络、每个管理层面、每个细小环节。奥运智能交通管理体系已成为科学管理城市交通,高效服务北京奥运,最大限度提高出行效益,促进交通管理整体水平又好又快发展的第一推动力。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