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车主再购车可预定单双号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4日15:1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1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电视台 BTV-1 《北京您早》】已有一辆车,另外购买一辆车上牌时,车主可向车管所民警申请与已有车辆号牌尾数单双互补的号牌,方便单双号期间出行。

  昨天晚上,交管局车管所政秘科副科长沈宇辉做客《红绿灯》节目,在解读车务手续的访谈中透露,已经有一辆车的车主,再购买车后上牌时,可向车管分所的民警说明已有车辆号牌尾数的单双情况,如果车主申请,民警会酌情考虑安排互补的尾号供其挑选。

  针对很多车主反映的单数号牌多的问题,车管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在号牌库中,因为以前尾号为“4”的偶数号牌很少有人选择,所以,出于人性化的考虑,车管所提供的待选号牌中,已经没有尾号为“4”的号牌。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