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大陆赴台游首发团满载而归 8天贡献4千万元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4日15:3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南卫视 《海峡午报》】“怕行李超重不敢多买,”苏州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经理丁海洋在离台时指出,34名团员都买了茶叶、凤梨酥等伴手礼,还有人买了红珊瑚、琉璃,至少花了100万(新台币,下同),平均每人血拼3万元。

  若以此标准,大陆赴台游首发团扣除机票后约5万元旅费推算,600多名首发团成员在台消费总额,至少超过4000万元。

  离台搭机前,苏州团旅客紧紧抱着台湾导游,强调台湾真的很美,希望有机会再来观光。

  而当天下午第一个在松山机场立荣航空柜台报到的南京团旅客,行李就超重9公斤,航空公司地勤人员、大陆领队及台湾导游都傻眼。丁海洋表示,希望台湾方面能够简化行李托运手续,提供行李托运优惠。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