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儿童边看电视边吃饭很可能增加发胖几率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4日16:1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黑龙江卫视 《共度晨光》】加拿大卫生研究所公布报告说,儿童边看电视边吃饭,肥胖几率可能增大。

  多伦多大学营养学家哈维·安德森在对儿童肥胖症发病原因做出研究后说,边看电视边吃饭的儿童,比那些吃饭时不看电视的儿童,每顿饭多摄入228卡路里热量。

  这项研究由加拿大卫生研究所资助。“安德森得出的一个结论是,边看电视边吃东西妨碍了我们意识到何时应该停止吃东西,”研究所的报告说。

  报告指出:“无目的地看电视导致无目的地吃东西。安德森向孩子家长提出建议,吃饭时间关闭电视。”

(责任编辑:zhuzhu)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