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黄宇兴个展:《改变中的生命史》上海开展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4日16:2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上视新闻频道《午间新闻》】2008年7月12日,黄宇兴以《改变中的生命史》为题的个人作品展,将于上海红桥画廊开幕。此次展览会呈现黄宇兴近一年来的作品。 于07年开始,黄宇兴使用印刷油墨与喷漆,在直径25cm的IKEA挂钟玻璃面板背面完成了他的系列作品《当我最需要爱》,令人诧异又倍觉惊艳。他希望引导人们窥视一座秘密的、狩猎欲望的园囿——身体的暴虐、游戏与孤独……均以特有的绘画语言跳跃地展现着——而画面后无休止嘀嗒走动的时钟——则成为作品残忍而真切的潜在线索,令人颓唐而感伤。

(责任编辑:子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