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一天也可理财 银行超短期理财产品走俏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4日16:5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南京广电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南京新闻综合频道 《大刚说新闻》】由于收益不佳,前一段时间银行的理财产品几乎无人问津。不过最近,记者发现,银行里买理财产品的人又逐渐多了起来。不过他们买的大都是一种超短期的理财产品,最短的甚至可以以1天为一个周期。

  在工商银行的一家营业网点,记者发现了这款时间最短的超短期理财产品,最短周期只有1天,可以实时交易,实时到帐,宣传手册中宣称预期收益率高于活期存款2倍。销售非常火爆。

  工商银行北京分行某支行副行长 赵娜:现在我们的灵通快线的理财产品,占到我们全部理财产品大概一半以上了。销售已经占到50%以上了。这种产品就是适合快进快出的客户。

  记者随后又走访了多家银行,发现本周在售的120多款银行理财产品中,8成左右的产品都属于1年期以内的短线理财产品,其中7天到两个月左右的超短线理财产品最受欢迎。那么这种短线理财产品中保本和不保本的两类产品都是如何盈利的呢?

  北京银行财富中心国际金融理财师 赵博华:对于保本保收益的产品主要是投资于银行间的资产,这样风险比较低,可以承诺保证本金,另一类不承诺保证本金的产品就是投资于银行间的票据,包括一些信托贷款的资产。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