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贵阳举行全国首次公推直选区县党委书记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5日08:1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早新闻》】贵阳市14日举办区(县)党委书记人选公推竞岗演讲答辩和民意测验大会,并通过电视、广播、网络全程直播。

  将近8个小时里,20名竞争贵阳市4个区(县)党委书记的“考生”走上前台,发表10分钟主题演讲,回答主考官的两个问题,回答与会人员自由提出的一个问题,由9名专家干部组成的评委团打分排出名次。

  今年5月28日,贵阳市委决定将出缺的区(市、县)党委书记和区(市、县)长职位拿出来,在市级机关、市直企事业单位、区(市、县)现任正、副县级领导干部中进行“公推竞岗”。报名者82人,经审查,有81人符合条件。7月4日,报考各区(县)出缺党委书记得票前5名入围“公推竞岗民主推荐人选”。

  7月7日,20名“考生”分赴四个区(县)驻点封闭调研,其独立完成的调研报告经评委会评审后,得分排名情况公开在当地媒体刊出。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