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湖北高考低分女生助人 被国外高校录取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5日08:2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5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电视台 BTV-5 《首都经济报道》】湖北省武汉市东湖中学高三应届毕业生张孟苏今年高考只考了445分(文科),在国内只能上个独立学院,但她却被新加坡政府理工学院录取,并获得4年共20万人民币的全额奖学金。

   日前,武汉上演一出“低分高能”学生“鲤鱼跳龙门”的传奇故事:一名高三女生尽管高考仅有445分,但因一个不经意的助人动作,被新加坡政府理工学院录取,同时还给予20万元人民币的奖学金。这则消息被人们津津乐道,女生张孟苏更被视作综合素质强于考分的代言人。

  然而,这一传奇却遭遇广泛质疑。昨日,在内地从事新加坡政府理工学院招生中介工作的武汉剑桥教育公司相关负责人质疑张孟苏被新加坡理工学院录取一事“是又一个周老虎事件”,称新加坡政府所属的5所理工学院不可能低于480分(高考分)录取大陆学生,“如果录取张孟苏是真的,那么新加坡政府理工学院录取采取了双重标准,我将起诉学院。”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