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2008世界环球小姐出炉 委内瑞拉小姐折桂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5日09:3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早新闻》】第57届环球小姐总决赛在越南芽庄顺利举行,委内瑞拉小姐门多萨从80个国家的佳丽中脱颖而出,夺下环球小姐的后冠。美国小姐则连续第二年在环球小姐选美会上跌倒出糗。

  22岁的门多萨是这次环球小姐比赛的大热门,也是第五位获得环球小姐荣衔的委内瑞拉佳丽。当主持人宣布成绩时,门多萨喜极而泣,她从上届环球小姐森理世手中接棒后,除了赢得价值12万美元(16万新元)的后冠和现金外,还可以在一所纽约市豪华公寓免费居住一年,以及享有一年免费环游世界。

  当门多萨在问答评判团有关当男人或者是当女人比较容易的问题时,她回答:“上帝让我们有所不同……男人认为更快抵达终点的方法是向前直走;女人知道更快抵达终点的方式是到曲线去。”

  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表示,他为门多萨赢得美后荣誉感到骄傲。他说:“她很自信,不怯场。她在台上的表现很从容。虽然有点紧张,但表现比其他人好。她知道如何以同情心和单纯赢得公众的支持。最重要的是,她在舞台上很漂亮。”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