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以色列和黎巴嫩将与16号交换俘虏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5日09:5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早新闻》】以色列国防部长巴拉克14日说,以色列16日将向黎巴嫩真主党移交5名在押的真主党成员以及200具阿拉伯人的遗骸,以交换2006年被俘的两名以军士兵雷格夫和戈德瓦塞尔。

  巴拉克说,以军下一步还将争取使被巴勒斯坦武装人员俘虏的以军士兵沙利特获释。

  以色列内阁6月29日批准了一项在德国斡旋下与真主党达成的交换俘虏协议,同意用5名在押真主党成员交换雷格夫和戈德瓦塞尔。但以总理奥尔默特在投票前说,有情报显示被俘的两名以军士兵已不在人世。

  巴拉克当天还说,2006年以黎冲突后通过的联合国第1701号决议是“一个失败”,没能有效制止黎巴嫩真主党武装在当地的军力发展。

  黎巴嫩真主党武装人员2006年7月伏击以军巡逻队时,将雷格夫和戈德瓦塞尔俘虏,随后引发真主党与以色列之间持续34天的大规模武装冲突。同年8月11日,联合国安理会一致通过了第1701号决议,呼吁冲突各方“全面停止敌对行动”。8月14日,黎以实现停火。联合国和黎巴嫩政府军此后分别在黎南部地区部署部队,避免真主党武装与以色列军队接触,在当地监督和维持停火。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