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刘翔助威团上海选拔 比嗓门大赢奥运门票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5日10:2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上海新闻综合频道 《新闻坊》】“加油中国,加油刘翔!”“Happy birthday 刘翔!” 7月13日傍晚,此起彼伏的呼喊场声响彻了上海南桥文化广场夜空。

  刘翔奥运助威团上海站选拔活动暨翔迷庆祝刘翔生日Party在此举行。天空淅淅沥沥地下着绵绵细雨,但这并没阻止广大市民参与的热情。活动开始后,偌大的露天广场,人头攒动,几千市民撑着雨伞一起度过这个特殊的夜晚。

  活动主要通过现场观众呼喊“加油中国,加油刘翔”的口号,以声音分贝高低为标准,分贝最高者将获得观看刘翔奥运赛事的门票。

(责任编辑:zhuzhu)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