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网友造谣上海袭警案嫌犯被民警打伤生殖器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5日10:4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上海新闻综合频道 《上海早晨》】 上海闸北袭警案发生后,利用网络大肆造谣惑众的郏啸寅14日被上海市检察院第二分院以涉嫌诽谤罪批准逮捕。

  22岁的郏啸寅是江苏苏州的无业男青年,网名“大胆刁民”。在现实生活中根本不认识杨佳的郏啸寅为了扩大自己在网上的影响,于闸北袭警案发生后的第二天,即2008年7月2日下午,编撰了题为《上海袭警事件内幕》的文章,文中无中生有的虚构杨佳因被闸北公安分局民警打伤生殖器、丧失生育能力而萌生报复袭警等内容,并在在网上多次发布、张贴,此帖后被其他网站大范围转载,造成极为恶劣的影响。7月6日,警方在苏州将郏啸寅抓获。

  检察机关认为,郏啸寅利用互联网捏造事实,严重损害了执法民警的名誉和公安机关的形象,其行为已触犯刑法第246条涉嫌诽谤罪。 

(责任编辑:zhuzhu)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