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克罗地亚开发废旧铁路带动当地旅游业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5日15:3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贵州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贵州卫视《十分国际》】“拉帕仑扎纳”是克罗地亚、斯洛文尼亚和意大利合用的一条古老的铁路线,已经废弃了多年。在没有废弃以前,是当地城镇与克罗地亚港口之间的一个重要交通枢纽,后来,随着汽车的盛行,铁路线最终停运。不过,现在却有越来越多的旅行爱好者重走“拉帕仑扎纳”的路线。来到这里的游客有的采用徒步和慢跑的方式,还有许多人骑车体验这个特别的旅程。

  为了方便旅行者,有关部门专门推出了一本方便携带的旅行指南。游览“拉帕仑扎纳”铁路线路,一路可以欣赏到克罗地亚乡间的自然风光,还可以看到遗留下来的许多火车站,感受历史的变迁。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