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上海男孩游泳池溺水 暑期安全亟待重视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5日17:1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上视新闻频道《午间新闻》】今天下午3点多,浦东浦明路1188号家化滨江苑小区内游泳池上演惊险一幕:一名11岁的男孩在嬉水时,突发溺水事故,所幸救生员及时救起,脱离生命危险。东方网连线SMG电视新闻中心记者宣克炅了解到,事发时,4名同龄的孩子结伴到附近家化滨江苑游泳池内游泳,其中2名孩子下到游泳池内戏水玩耍,游到泳池水深最深处时,在泳池边巡视的救生员发现1名孩子没了踪影,立即跳入水中将孩子救起,并立刻施行急救措施。经过急救,男孩当时苏醒,为了保险起见,泳池工作人员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将男孩送医院进一步检查。发生溺水的男孩11岁,在暑假中经常与同伴来泳池内戏水,事发时,男孩的父母并未在一旁进行看护。据了解,该泳池最深处水深1.6米,暑期到来,许多中小学生都会来此游泳。泳池工作人员希望,一些年纪较小或泳技不熟练的孩子应该有家长在旁陪同看护,避免意外发生。

(责任编辑:子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