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学功夫 跨障碍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5日17:1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广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广西卫视 《金花运动会》】跨栏跑是奥运会田径比赛项目的重头戏之一,它要求运动员在高速奔跑当中跨越过一定数量的障碍。
   在金花运动会中,跳竹竿比赛和跨栏跑有着异曲同工之妙。中国南方的许多少数民族每逢节庆,人们都会身着盛装跳起竹竿舞,在竹竿欢快的敲击声中,乡亲们跨过一根根竹竿,跳起了变幻多姿的舞蹈,脚步腾跳挪移的瞬间,与跨栏跑一样,考验了人们的协调性、柔韧性和节奏感。在金花运动会里,奥运项目与民族竞技间出现了趣味的链接。
   感悟奥运精神,体验民族风情,尽在广西卫视 周日22:30《金花运动会》

(责任编辑:子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