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我要抛得更高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5日17:2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广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广西卫视 《金花运动会》】篮球是奥运会球类比赛的主要项目,篮球运动对抗激烈,比赛瞬息万变,最扣人心弦的莫过于投篮得分的瞬间。当华丽的上篮被驾御,当精彩的扣篮被玩转,当一个个叹为观止的投球被视线捕捉,力与美被彰显到极至。在许多少数民族村寨里,都有打糍粑的习俗。
   主人们打糍粑来款待贵宾,小伙儿抛糍粑来赢取姑娘芳心。为了表达对姑娘的爱意,寨子里的小伙子把自己全部的爱慕都揉进了糍粑,像抛绣球一样把它抛向姑娘的手中。篮球投进篮筐就能得分,糍粑抛给姑娘就能结缘。当篮球和糍粑在空中划出一道美丽弧线的刹那,牵动的不只是观看者的眼睛,还有姑娘的芳心。
    感悟奥运精神,体验民族风情,尽在广西卫视 周日22:30《金花运动会》

(责任编辑:子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