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气象专家--奥运开幕式当天北京有降水可能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5日20:0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1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电视台 BTV-1 《北京新闻》】中国气象局国家气象中心首席预报专家乔林在今天下午的中国气象自然灾害预报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根据历史上8月8日的天气情况,北京奥运开幕式当天北京有降水可能性,小雨概率为40%,暴雨可能性很小。

  乔林说,除了提前一周左右对开幕式天气作出预报之外,还会针对可能的突发极端天气——比如说暴雨、强对流天气——提前几个小时甚至是更短时间里发布预警信息,提醒有关部门对这样的天气给予密切关注。

  乔林表示,对于8月8日包括奥运期间的天气预报工作现在已经进入临战状态。现在的工作重点是尽可能地把奥运会开幕式和奥运会期间的天气预报做准确。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