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希腊摩托车队专程赴京 赠橄榄叶助威奥运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5日21:2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新闻联播》】由希腊发起,多个国家车手参与的“橄榄树之旅”骑摩托车赴北京活动14号在希腊古城皮洛斯正式启动。

  “橄榄树之旅”预计行程2万多公里。从皮洛斯出发后,车队将经古奥林匹亚遗址,横跨欧亚大陆来到北京,完成“橄榄树之旅”与“丝绸之路”的汇合,将象征和平友谊的橄榄枝献给北京奥运会。

  德国摩托车手:很高兴能去北京参加奥运,而且穿越古老的丝绸之路,丝绸之路不仅是人们传递物品的重要通道,同时也传递着思想与文化。

  据悉,车队预计在8月9号抵达北京。

  无独有偶,同样也将在这一天到达北京,为奥运助威的还有来自白俄罗斯的一支前奥运冠军拉拉队。他们中有1980年莫斯科奥运会举重项目超重量级冠军塔拉年科、1980年莫斯科奥运会男子三米跳板冠军巴尔特诺夫等著名运动员。白俄罗斯奥组委希望他们以自己丰富的经验在现场为白俄罗斯奥运健儿加油、鼓劲儿。

  奥运冠军 塔拉年科:我们曾深刻感受过来自祖国同胞,在场边给我们支持所带来的无穷力量。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