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广西北海鳄鱼活吞小孩案 家属获赔22万元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6日07:5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长沙新闻频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长沙新闻频道 《真相调查》】2007年4月20日下午,被害人刘海洋放学后与同班的3个同学一起到渔家庄场地内的鳄鱼湖玩耍时,因鳄鱼湖铁栏栅大门未锁,管理人员回家做饭,刘海洋与3个同学得以进入并从南门爬墙到鳄鱼湖内。在湖边行走时,看见一条鳄鱼在湖岸边躺着休息,其他同学因害怕而爬出围栏外,并叫刘海洋出来,但他不听劝告,并用弹弓射击这条鳄鱼,又持树枝近距离逗弄鳄鱼,被鳄鱼突然咬住脚部拖入湖中,其他鳄鱼迅速围过来撕咬吞噬。其他3个同学立即呼救,当时在对面观赏台上玩耍的两名中学生见状也跑过来施救,但未能成功。

  事发当晚,当地派出所对事发现场进行了勘查,确认现场有警示牌3块,“警界线”45处;鳄鱼湖设有两道防护设施;外侧墙高约2米,内围栏杆高1米,围墙内侧最矮处0.55米。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