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奥帆赛安检规则发布 三道安检仅用一分钟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6日09:0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早新闻》】奥帆赛的脚步日渐临近,观众对于如何才能进入奥帆赛场同样非常期待。前日下午,记者亲身体验了进入奥帆赛场的程序,虽然要经过武警看证、系统验证、安检门检测三道程序,但是记者进入赛场的时间一共还不足一分钟。

  下午两点左右,记者拿着“证件”来到进入奥帆赛场验证的第一关,在此“把守”的武警检查了记

  者手中的“证件”,通过武警的检验后,记者来到进入奥帆赛场的第二关系统验证,按照安检人员的要求,记者将“证件”放到验证系统的验证区,随着一声“滴”的响声,记者的个人信息出现在了安检系统的屏幕上,安检人员核实了记者身份后,示意记者可以在安检门检测后进入奥帆赛场。在安检人员的指示下,记者将装有物品的大包放在安检仪上,通过安检仪进行X光扫描,而随身携带的手机、钥匙等带有金属的物品被要求全部掏出,放在一个筐子里。随后,安检人员打开了记者手机的滑盖,并拨了一个号码,验证记者的手机中没有危险物品后示意记者通过。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