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济南网吧接纳一个未成年人罚款5000块钱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6日10:0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早新闻》】从现在起到奥运会期间,济南将加大对文化市场的监督检查力度,严厉查处文化市场违规经营现象。其中,对于接纳未成年人的网吧,将按每名未成年人5000元的标准课以重罚。

  济南市文化局开展的这项“奥运保障行动”包括:严厉查处网吧违规接纳未成年人、擅自卸载管理软件、超时经营、不按规定悬挂证照等违规行为;

  强化对音像制品经营门店的管理,防止违法音像制品流入音像门店;

  严厉打击地摊游商,加大对县城、乡镇、城郊接合部音像市场的检查巡查的力度和频率,防止经营盗版现象反弹; 坚决取缔无合法手续的演出团体和演出场所;

  对歌舞厅、网吧、电子游戏经营场所、音像制品经营场所、演艺厅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重点检查,对存在安防、消防问题的场所要限期整改,对存在重大火灾隐患且难以整改治理的场所,要依法予以停业。

  据悉,济南市文化局将组成督查组,不定期地对各县(市)区文化市场进行明察暗访,同时确保12318文化市场违规举报电话24小时畅通,做到有举报必查处,有查处必反馈。对行动开展不力,造成严重后果或恶劣社会影响的,将严肃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