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圣火松原传递 2008把马头琴齐奏创世界纪录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6日10:0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第一时间资讯》】奥运火炬首先来到松原市,传递起跑仪式设在江南岸的奥林匹克广场。早7时整,随着2008个气球、2008只和平鸽同时放飞,110名火炬手开始了激情传递。沿线途经一座江桥、四个广场、三个城区,总长度8.25公里。此次松原市的火炬传递,充分体现了满蒙风情。传递沿线随处可见满族风情的格格舞表演和蒙古族特点的安代舞表演,尤其是汇聚在奥林匹克广场的2008名马头琴手齐奏《永恒的圣火》,更是创造了吉尼斯纪录。不仅向世人展示了松原文化的独特魅力,也表达了松原人民迎接奥运圣火的喜悦之情。

(责任编辑:小师)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