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沈海高速福州马尾段发生事故 两车迎面相撞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6日10:3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上海新闻综合频道 《上海早晨》】15日5时左右,沈海高速公路福州马尾段棋盘山隧道口发生特大交通事故,两辆货车迎面相撞,当场致6人死亡,1人受伤。

  据福建高速交警福州支队有关人员向记者介绍,相撞事故的车辆分别挂有安徽牌照和福建泉州牌照。15日5时左右,从宁德开往福州方向、运载水果的

  安徽大货车在棋盘山隧道入口处突然冲开高速公路中央护栏,与另一车道迎面驶来的泉州货车剧烈相撞,安徽货车上4人当场死亡,其中一名死亡者为不满周岁的男婴,泉州货车2人死亡1人受伤。

  10时30分,记者在车祸现场看到,肇事的安徽货车已经被高速交警部门拖离现场,泉州货车仍然侧翻在棋盘山隧道口附近的农田里。高速公路养护人员已经把高速公路隔离护栏修复完毕,福州往宁德方向的高速公路恢复正常通行。

(责任编辑:zhuzhu)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