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七只罕见小白狮德国霍尔特动物园迎游客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6日10:5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视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上个月出生的七只罕见的小白狮7月14日在德国西部霍尔特野生动物园首次公开亮相。生活在这家动物园内的两只母白狮在6月30日这天同时产下七只小白狮,这可乐坏了动物园的工作人员,动物园的工作人员形容说,这真是天大的喜事。
   七只小白狮四只为雄性,三只为雌性。而在此之前,这两头名为“伊博”和“麦文斯基”的雌性白狮至少有40年没有生过幼崽。 动物园工作人员介绍,白狮是个非常罕见的物种,而这次,霍尔特动物园一下子迎来七只小白狮的平安降生,这表明,动物园的饲养白狮的体系非常成功。

(责任编辑:子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