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伊拉克一天发生多起爆炸事件 百余人伤亡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6日11:2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上海新闻综合频道 《上海早晨》】伊拉克15日发生多起自杀式袭击,造成百余人伤亡,为数月来在袭击事件中伤亡最严重的一天。

  袭击事件分别发生在伊拉克北部的迪亚拉省和尼尼微省。第一起爆炸发生在迪亚拉省首府巴古拜市。两名自杀式袭击者混入市中心一个征兵站的应征队伍中并引爆炸弹,导致28人死亡,64人受伤。

  尼尼微省首府摩苏尔市随后发生了两起自杀式爆炸。一名袭击者驾驶装有炸药的汽车冲进一个警方检查站,造成4人死亡。在另一起事件中,袭击者在一个警察巡逻队边上引爆了身上的炸弹,炸死4人,炸伤5人。

  这是3个月来伊拉克发生的伤亡最严重的袭击事件。巴古拜市中心4月15日曾发生一起汽车炸弹爆炸事件,造成40人死亡、70多人受伤。

(责任编辑:zhuzhu)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