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南京一岁半宝宝挑战“吉尼斯” 最爱跳水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6日13:2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杭州综合频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杭州综合频道 《新闻夜班车》】下面去南京认识一位宝宝级的游泳健将。多大呢?一岁零六个月。南京台记者张舒:我身边的这个小朋友叫刘畅,今年只有一岁半,别看他年纪小,本领可不小,他不但会游泳,还会跳水,现在就请他来给我们表演一下吧。 据刘畅的爸爸介绍,因为早产,刚出生时的小刘畅身体比较虚弱,医生建议让孩子在温水里进行游泳训练,来增强体质。
   结果,小刘畅不仅身体越来越好,而且特别喜欢跟水打交道。如今已经18个月大了的他,不仅能从泳池边上跳入两米多深的水中,还能游上三米远。这让刘先生有了一个带儿子申请吉尼斯世界纪录的想法。刘畅的父亲:现在吉尼斯世界纪录的保持者是英国的一个小女孩,两岁四个月,现在我们家宝宝一岁半,还有很多时间去破纪录。

(责任编辑:子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