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台商赴大陆投资上限有望调至60%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6日13:3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早市导航》】台湾地区企业赴大陆投资上限将逐渐调整。昨天,台湾当局发言人公开确认,已初步批准经济主管机构放宽台企大陆投资上限,即从不超过资本净值的20%~40%提高到60%。

  目前该计划还需通过后天进行的行政审批。如通过,不久有望正式落实。这意味着,台湾地区面向大陆投资的最大阻力正日趋舒缓。而台湾地区IT巨头则已开始正面响应这一举动。全球第一大半导体代工企业台积电发言人曾晋皓昨天对《第一财经日报》说,公司乐见政策走向开放,“也更期待涉及技术层面的自由度”。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