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荒唐协议男子借腹生子 三年后孩子患绝症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6日14:0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长沙新闻频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长沙新闻频道 《真相调查》】离婚后,她与一个30多岁的农村单身男人成了家,尽管家庭很清贫,但他们生活的很幸福。为了给男人留个后代,已经不能生育的她荒谬地接受了丈夫借腹生子,并获得了一个女儿。可是3岁时,女儿又突患绝症。这一切,对于池州市贵池区毛坦乡的农民马国庆来说,确实是无法接受。

  今年47岁的马国庆,池州市贵池区毛坦乡人,一个普普通通的农村妇女。3月22号,当笔者看到她那双无助、祈求的眼神时心里不免徒生无限悲哀。真的,命运对她似乎太不公平。

  半路夫妻迟来爱

  22岁时,马国庆嫁给了同村的一个男子,并生下了一男一女。1994年,马国庆因为与丈夫感情破裂离婚,带上自己女儿独自生活。

  1995年的一天,马国庆来到贵池区梅龙乡的她二姐家时,与同乡的杨四清相识。杨四清家里非常贫穷,他又是个老实人,所以一直娶不到老婆。马国庆的姐姐当时就撮合他们,一个是带着孩子生活的离异女人,一个是没有结过婚一贫如洗的光棍。两个人就这样住在了一起。

  杨四清非常珍惜这个婚姻,也非常爱他的妻子马国庆,为她做许多能做的事情。杨四清70岁的老妈妈也非常喜欢这个得来不易的媳妇和孙女,大家生活在一起很幸福。遗憾的是,他们不能有自己的亲生骨肉,因为马国庆已产下两子做了节育手术。

  荒谬借腹得来女儿

  2004年年底,马国庆和杨四清来到镇江打工。马国庆在路边摆地摊,卖小百货,每个月也有五六百元,杨四清在其它地方打零工。在这期间,马国庆认识了一个和她一样靠摆地摊维持生计的北方女人。两人在闲聊时得知一些彼此的信息。这个女人告诉马国庆,她和她的丈夫生了两个女儿后,丈夫被结扎了,可是他们还想生个儿子,现在很遗憾。这时,马国庆好像找到了知心人,因为他们也想生个孩子,只不过自己不能生。

  有一天,这个女人的丈夫主动找到马国庆,和她说了个想法。他说,我们俩夫妻都有生孩子的想法,可是我们俩不能生,他们俩能生。如果让他们俩生孩子,男孩给我们,女孩给你们,这样也是一次机会。马国庆没有等杨四清表态就答应了这个荒谬的行动。

  2005年2月18日,已经出嫁的大女儿要生孩子,马国庆回到池州照顾女儿。这段时间里,杨四清和那个女人住在了一起,女人一个月后就怀孕了。马国庆也沈浸在喜悦里,她赶回镇江,并忙前忙后伺候那个女人。当年12月6日,41岁的杨四清终于有了自己的亲生女儿,马国庆看着女儿,一个久违的心宽松了下来,并给女儿起了个漂亮的名字『艳艳』。

  从那以后,马国庆负责在外打工养家,杨四清回到池州老家全心全意照顾女儿。他们与艳艳生母再也没有见过面了。

  三岁女儿得了白血病

  在池州乡下成长的小艳艳非常聪明,3岁时就已经会做算术题了。2007年11月20日,杨四清发现女儿高烧不退。当地诊所认为是感冒发烧,挂了好几瓶水也不见退烧。25日,马国庆从镇江赶回来,和丈夫杨四清一起来到了池州市人民医院,带给他们夫妻俩惊讶的诊断结果是,艳艳得了白血病。

  为了这个可爱的女儿,马国庆也顾不得一切了。他们辗转来到南京市儿童医院进行专业治疗。很快,她手头的一点积蓄就用完了。凭着杨四清夫妻在当地的人缘,他们俩在亲朋好友的担保下,贷款的5万多元钱也很快就花在了小艳艳的救治上。小艳艳的生母得知孩子得了绝症后,上个月也去医院看望了一次,并给了200元钱,可是她也是无能为力。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