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艺术体操双胞胎姐妹花 “非典型生活”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6日14:1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王珊、王璐,一对平凡的双胞胎姐妹,1988年出生于沈阳一个普通的工人家庭。上天赋予了两人高挑的身段和艺术天分,读小学时,她们被前来选材的俄罗斯教练一眼看中,带入了艺术体操殿堂。

   “开始我们根本不知道什么是艺术体操。”姐姐王珊说。然而,过人的天赋和要强的个性使姐妹俩一路走来克服了重重困难。“午饭一个小馒头两个人分,一碗粥,晚上只能吃水果、青菜。减肥的时候,一瓶水要分一星期喝。”王璐说,队里的磅秤掌握着她们的命运。“不小心重了一斤,就要穿上减肥衣和棉袄去操场跑圈。”减肥衣是一种类似保鲜膜材质的服装,夏天她们依然如是。“辽宁有时风特大,有一次,我们一个队在操场上跑,一阵风刮来,教练就发现我们都不见了——全被刮沟里去了。”王璐说自己一点没夸张。

  在艺术体操人才济济的辽宁省,姐妹俩也曾获得过省锦标赛冠军。但是,艺术体操的弱势项目地位决定了她们不可能以此为生。她们曾经做过CBA辽宁盼盼队的拉拉宝贝,不同的是她们只负责中场休息时的艺术体操表演,一个赛季下来每人只有区区300元报酬。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