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中星9号投入运营 奥运节目“村村通”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6日15:2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军事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7 《军事报道》】我国首颗直播卫星中星9号圆满完成各项在轨测试,通过在轨交付评审,正式投入运营。边远地区的广大居民使用小型天线即可收看奥运电视节目。

  中星9号直播卫星是我国第一颗以直播业务为主的通信卫星。投入使用后,将首先用于广播电视“村村通”工程项目。

  “村村通”直播卫星平台从技术手段上根本解决了边远地区群众收听收看广播电视难的问题。直播卫星方式传送的节目套数多、接受质量好,是边远地区农村收看广播电视最经济、最方便、最有效的方式。

  中星9号直播卫星6月9日20时15分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发射升空,7月7日被交付评审。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