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会骑模特车的宠物狗 洋洋得意趾高气昂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6日17:2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贵州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贵州卫视《十分国际》】这只拉斯维加斯小猎犬名叫本杰明,是安东尼·史密斯圈养的宠物。本杰明今年虽然只有两岁,却非常地"狂野",它非常地爱它家主人安东尼的摩托车。安东尼说,每当他骑上摩托车,本杰明就会跳到他的大腿上,摇晃着尾巴,似乎在强烈地要求带它去兜风。一开始,安东尼出于安全考虑没有答应本杰明的要求,但在本杰明的一再坚持下,安东尼只得在骑摩托时捎带上自己的宠物狗,并根据有关法规为本杰明制作了特殊的头盔和脚蹬。参加完马芬和蒂米的可爱婚礼,咱们再到美国去认识一只最野蛮的宠物狗。这只拉斯维加斯小猎犬名叫本杰明,是安东尼·史密斯圈养的宠物。本杰明今年虽然只有两岁,却非常地"狂野",它非常地爱它家主人安东尼的摩托车。安东尼说,每当他骑上摩托车,本杰明就会跳到他的大腿上,摇晃着尾巴,似乎在强烈地要求带它去兜风。一开始,安东尼出于安全考虑没有答应本杰明的要求,但在本杰明的一再坚持下,安东尼只得在骑摩托时捎带上自己的宠物狗,并根据有关法规为本杰明制作了特殊的头盔和脚蹬。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