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股市震荡波及保险业 12家保险商偿付能力不足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7日09:3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5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电视台 BTV-5 《首都经济报道》】长时间动荡下跌的股市对国内保险业的震撼始料未及。保监会主席吴定富在昨天的全国保险监管工作会议上透露,据初步测算,截至6月底,偿付能力不足的保险公司为12家,比年初增加2家,个别公司偿付能力严重不足。

  大批量保险商出现偿付能力不足的“罪魁”却是煎熬中的国内股票市场。吴定富称,出现保险行业偿付能力总体水平下降的原因之一便是受到了股票市场不断走低的影响。吴定富称:“保险业受资本市场影响如此之大,表明保险业核心竞争力之脆弱,说明保险业自身存在问题,比如产品结构不合理,经营模式粗放,内部管理有缺陷等等。”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