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四川武侯祠首次公开地震录像 从7个角度记录瞬间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7日12:2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视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感动一幕
哭泣的战士:“都坚持到最后了 你个傻子” 孩子被救出后向解放军战士敬礼 被埋人废墟中伸出手握住父母双手
  现场直击
绵竹市深夜救援现场 手动扒土营救被埋者 北川有决堤危险 救援人员大撤离 70小时生死时速:早一秒就能救活一个人
更多精彩点击进入视频排行榜>>>

  【搜狐视频】这是成都市武侯祠在地震那一刻的电视监控画面,这段珍贵的视频,从7个角度记录了地震发生的瞬间,成都武侯祠和锦里的情况,这一天武侯祠接待的游客至少在5000人以上。

  这是锦里客栈的画面,从监控中可以看到,至少有数百名群众从不同的地点涌进这条街道。

  这是文物区二区的画面,从画面中我们能清楚地感受到,地震的晃动让人们几乎站不住,不得已他们只有蹲下来。

  这是孔明殿的门前,我们看到有几个游客正在照相,突然地震了,人们从孔明殿快速奔跑出来,最后,这些受惊吓的游客抱成一团。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