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北京残奥会采火与火炬接力启动仪式合并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7日13:2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环球新闻站》】北京残奥会采火仪式与残奥会火炬接力启动仪式8月28日在北京的天坛举行。

  新华社记者17日从北京奥组委获悉,日前结束的北京奥组委第98次执委(扩大)会,听取了第十三届残奥会圣火采集仪式暨火炬接力启动仪式整体方案的汇报。北京奥组委将组织残奥会火炬采集和传递工作,残奥会采火仪式与残奥会火炬接力启动仪式将合二为一。仪式定于8月28日在北京天坛举行。之后,残奥会火炬接力前往1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1个城市,沿“时代风采线”和“中华文明线”两条线路传递。

  两路圣火9月5日在北京会合,并在北京进行传递活动。9月6日,经过传递的火炬将在国家体育场“鸟巢”点燃残奥会的主火炬塔。残奥会将于9月6日17日举行。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