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三只罕见小白狮 亮相德国动物园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7日14:3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7月14日,3只罕见小白狮在德国西部霍尔特野生动物园亮相。

  该动物园的两只母白狮6月30日同时产下总共7只小白狮。7只小白狮4只为雄性,3只为雌性。但是其中一只母狮拒绝喂养自己的4只小狮子,因而动物园的管理员饲养了这些可爱的小家伙。

  这次亮相的是其中3只小白狮,因为第4只小狮子没存活下来。

  动物园工作人员介绍,白狮是非常罕见的物种,目前世界的数量在100只以内。白狮并非患白化病的动物,它们的眼睛不是红色的。白狮是一种遗传结果,由于它们比较显眼,它们一般很难幸存。

  德国民众一向对于动物孤儿给予很好的关照。第一只降生在德国柏林动物园的北极熊克努特就因为被母熊抛弃而广受关注,还成为了德国的大明星。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