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三条地铁周六开通 乘奥运支线须持奥运门票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8日08:5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5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电视台 BTV-5 《首都经济报道》】北京市的两条地铁新线和一条机场线将于本周日开通试运营。它们将在三周后的奥运会期间运送上百万的游客,为北京奥运保驾护航。

  北京市交通委员会副主任周正宇说,地铁的这三条新线将在本周日试运营。针对有些媒体报道的由于一些故障原因新地铁会延迟在下周四运营的说法他予以了否认,周正宇表示新地铁三条线试运营的时间不会迟于下周一,也很可能将试运营的时间提前到本周五、周六。

  据官方消息透露,即将开通的新地铁三条线共耗资33亿美元。目前已经开通的5条线路日均客流约为325万人次。三条新线开通后,将直接为北京奥运会提供服务。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