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原油价格影响 中石化半年净利润预减50%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8日12:0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5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电视台 BTV-5 《天下财经》】受成品油和原油价格倒挂影响,炼油业务板块亏损严重的中国石化今日发布半年报业绩预减公告,预计净利润比上年同期下降50%以上。

  中国石化去年上半年实现净利润349.25亿元,每股收益0.403元。今年以来,国际市场原油价格持续在每桶100美元以上,甚至一度超过每桶140美元,而境内成品油价格受到控制,出现和原油价格倒挂的情况。中国石化称,由于采取多项措施保障境内成品油市场供应,致使公司炼油业务板块严重亏损,上半年整体业绩同比大幅下降。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