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台风“海鸥”来袭 台湾中南部普降暴雨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8日13:1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深圳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深圳卫视《正午30分》】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气象部门今天凌晨2点30分发布轻度台风“海鸥”陆上台风警报。台湾气象部门表示,台风目前仍继续朝北移动逐渐接近台湾,预计未来强度可能增强且暴风圈有扩大的趋势,今凌晨发布的警戒区域包括台湾宜兰、基隆、台北等地区。据台媒报道,根据最新气象数据显示,17日凌晨2时“海鸥”台风中心位置在鹅銮鼻东南偏东方向260公里的海面上,以每小时20公里速度向北移动,中心最大风速每秒25米,相当于10级风。目前其影响范围逐渐接近台湾东南部海面,对台湾北部及东北部将构成威胁。台湾气象部门昨天已发布海上台风警报,呼吁巴士海峡、台湾东南部海面、台湾东北部海面及台湾湾北部海面航行及作业船只严加戒备。台湾东半部滨海地区风浪较大,请避免前往海边活动。另据台媒报道,台湾气象部门表示,受台风影响,今天白天起台湾东部地区雨势将逐渐增大,有发生局部性大雨或暴雨的可能,请各地区相关单位注意防范。

(责任编辑:子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