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2008精武标兵 守护战鹰 张新员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8日15:2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军事纪实》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军事纪实】为纪念八一建军节,《军事纪实》同总政组织局合作,策划了五集系列节目《2008精武标兵》,该片于7月14日至18日连续播出。

  《2008精武标兵》以五位新近当选的精武标兵的典型事迹和感人故事构成创作主线,从而使其成为一部既厚重深刻、又真实好看的电视作品。而追求讲故事的平视角叙事风格,也将拉近典型人物与广大受众的距离。

  该系列片第一集《高原雄鹰—成存国》讲述的是首飞西藏阿里高原的新疆军区某陆航团团长成存国为实现自己的诺言在雪域高原上的历险飞行经历;第二集《“野人”班长—曹升文》讲述的是个性十足的济南军区某部班长曹升文如何带出过硬队伍的传奇故事;第三集《机务老兵—张新员》讲述的是北京军区空军航空兵某团的机械师张新员如何炼就“火眼金睛”的本领以及在建功军营的背后承受的痛苦与艰辛的感人故事;第四集《较真儿团长—刘治安》讲述的是拥有绝门功夫的沈阳军区某装甲团团长锻造精兵的故事:第五集《“雪豹”大队长—曲良峰》讲述的是武警“雪豹突击队”大队长的传奇军旅生活。

《2008精武标兵》视频
视频:2008精武标兵 高原雄鹰--成存国①
视频:2008精武标兵 野人班长--曹升文①
视频:2008精武标兵 守护战鹰--张新员①
视频:2008精武标兵 较真团长--刘治安①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