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全国4324万多名党员交“特殊党费”抗灾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8日20:5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新闻联播》】今天,中共中央组织部印发的《关于交纳抗震救灾“特殊党费”工作告一段落的通知》指出,经认真研究,中央组织部决定,截至2008年7月18日,共产党员交纳抗震救灾“特殊党费”活动告一段落。截至7月17日,全国已有4324.5万名党员参加交纳“特殊党费”活动,共交纳“特殊党费”90.8亿元,目前均已到帐。

  中央组织部将根据党中央、国务院的有关要求,充分考虑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意愿,将这次全国各地党员自愿交纳的“特殊党费”及时划拨给四川、甘肃、陕西、重庆、云南五个灾区省(市),全部用于灾后重建工作,使用情况将适时予以公布。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