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北京奥运圣火在鞍山传递 王义夫跑第一棒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9日09:0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黑龙江卫视 《共度晨光》】上午8时,火炬接力起跑仪式在鞍山市玉佛苑广场开始。中国射击队总教练王义夫从鞍山市委书记张杰辉手中接过“祥云”火炬,在一片欢呼声中开始传递。鞍山市是闻名全国的钢铁工业基地,新中国第一炉钢就出自这里。目前,鞍山工业已形成了以钢铁为主,门类比较齐全的产业体系。鞍钢经过“九五”和“十五”大规模的技术改造,主体技术装备和生产工艺达到国际先进水平,跻身世界最具竞争力钢铁企业第八位。上午10时,最后一棒火炬手、鞍钢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闻宝满点燃了圣火盆。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在鞍山站的传递活动顺利结束。

  当天下午,奥运火炬接力团队沿沈(沈阳)大(大连)高速公路到达第3个传递城市大连,19日奥运圣火将在美丽的滨海城市大连继续传递。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