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全民皆兵 北京奥运期间50万交通志愿者上岗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9日14:4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1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电视台 BTV-1 《特别关注》】7月20日起至9月27日奥运期间,北京市将有50多万社会志愿者上路维护交通秩序。各重要灯控路口、郊区公路卡口、景区路口以及社会单位、社区出口等设置的交通服务岗上都能看到他们的身影。在全市约1631个重要交通路口设置奥运会社会志愿者交通秩序维护岗,主要负责行人、非机动车,路口及人行横道的交通秩序维护。区域在市中心区,北以五环路为界(衙门口桥以北经西北五环、北五环、东北五环至远通桥)、南以四环路为界(四惠桥以南经东南四环、南四环、西南四环至五棵松桥);还有远郊区县城区主要道路灯控路口及灯控人行横道。

  此外,北京边境147个检查站点也将设置志愿者协勤岗,协助交警维护秩序;在29714个社会单位、社区、自然村出口设置宣传劝返岗,对违规驶出单位、社区、建制村的车辆进行监督和劝阻。

  据了解,从现在开始,各区县将对每个岗位进行对接配岗,并落实志愿者的来源渠道,所有岗位都将实行“实名制”。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